Pages

Tuesday, December 9, 2014


每一次sem break 一定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整理书桌!!
它竟然花了我2个小时多的时间。灰尘真的多到。。。

不止照片看到的罢了,还有书桌底下的,拍不完-,-
每一次都会把全部的东西清空下来才打扫,一件件小东西真的整理起来很麻烦==


这个假期竟然会放1个月。第三天我都不懂要干嘛了。
可是这个假期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去做。说起来不多,可是要完成也很难
第一个呢,要去工作,做翻译员呢。说起来有点紧张了== 我必须从英文翻去中文,应该不难吧?
第二个呢,去mmu 大学表演。还以为上次是最后的表演可是并不是。== 现在还没练好,可是又懒得练习,为甚么我那么懒==
还有很多很多,去看牙医,去打针等等…………


那就来终结一下Y2 S2 都做了什么吧!这个学期真的超级轻松,完全没有感到压力。一共有三科,SunZi, Pendidikan Moral 和Entrepreneurship. Sunzi 没有考试,Moral 考试MCQ, 就只是Entrepreneurship 难而已。

18/10/2014 
UTAR Traveler's Den Club one day trip










 20/10/2014
UTAR Dance Club Flash Mob



25/10/2014 
Halloween Party Organized by PJ Dance Club, Sg Long DPS.

人生第一个万圣节派对。比我想象中的不好玩哈哈,可是也不错啦。
我也不懂我自己在扮什么,可爱的女鬼吧lol 
觉得我没笑的样子很欠打==








想到这个就觉得丢脸== 派对里面的一个游戏,游戏规则是选一个人,然后组员们就要想办法抬那个人上去吃donuts.而我就是那个人=,=  明明一组的人有很多好吗== 至少有二十个吧 为甚么是我=,=
(photo credited to Nick Wong)

吃到我要吐了。最后还是输了TT我还很努力的说。




幸好有摄影师拍的group photo. 不然我们自己就没有了哈哈


1/11/2014-2/11/2014
Broga Teambulding Camp

这个Camp 是免费的。原本是给所有clubs and society 的主席去的Camp, 被我这个财政顶上了哈哈。谢谢我们很会跳舞的主席有事不能去不然我就没机会认识到那么多人了。全部来的都是很厉害的人,来自PJ, Setapak 和Sg Long 的学会代表。在这个camp 学到很多东西,也认识很多人,希望和他们一直会保持继续联络下去。:)





fire performance 是高潮!




12/11/2014
The Pandora's Box Organized by Music Club, Dance Club and D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