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最近

来说说这个星期吧。星期一去见了从kampar 回来几天的Carmen. 有她在一定少不了selfie。




 星期二:为了跟我们亲爱的pei shan 见面,去the mines 吃东西逛街,也用了不少钱== 没办法,女人就是爱逛街。



shan shan

soo ying 

星期三:放学后去mid valley 吃了最近超红和超级奢侈的冰淇淋!真的超级不值得,应该是我不懂欣赏他们的装饰吧== 我也不觉得冰淇淋上面的装饰有多贵啊。排队了排了1个小时==
就当作尝试尝试,应该不会再买来吃了。



冲着magnum ice cream来的我们








要考试了我还连续出了那么多天,好像真的不够时间读书了,可是我还上来这里== 最近烦恼很多,很难再这里一一说明,也需要很多的时间来想。简单来说是我对我自己人生的看法和想要去实现梦想/愿望。最近总是为我自己的未来担心,与其说担心不如说是是自己不甘心人生就要那么的平凡过下去而去想了许多要怎样才能过得有意义的事情。我很想去看看这个世界,不要那么让人生顺其自然的帮我们走下去——从努力读书,考到好成绩,毕业,找工作,结婚生子,人生就这样过去一大半了,做工和顾孩子就可以大半辈子的时间用去。乘年轻想做什么就去做,不要给自己一大堆的借口而不去实行。乘年轻,现在想做的东西不去做要等及时呢?当有工作和孩子束缚着的时候吗?可是我身边却没有跟我想法一样的人,至少我个人觉得是那样。

还有许多许多的想法,可是我并不善于表达。

最后来张selfie 吧 *原谅我的背景lol

继续读书咯。考完试再来,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