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4, 2014

week 5 了。开学已经第五个星期了。眼前final 又要来了。这几天就为了pandora‘s box event 练习舞蹈。终于在昨天结束了。虽然我们这次的演出没有比上次的演出练习得更久更幸苦,可是我们真的很用心的想把表演弄得好看。可是终感觉没有人appreciate 我们的付出。虽然是说三个clubs一次联办的。可是弄得我们都好像是局外人,这点我真的很不悦。虽然我知道他们练习了很久很辛苦,可是我们也一样啊。我们也是从上个学期练到现在啊,我们也是牺牲了我们的时间练舞,即使有一大堆的东西要做可是我们还是配合彩排的时间,也练习到很晚。虽然我们没有跳得很好可是我们毕竟也付出了不少。咳 过去了就算了吧。这次算是我们跳得最好的一次了,我们都很满意虽然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还以为这次是今年最后的演出可是今天却收到需要表演的通知。啊,今天开始练习新舞了,离现在还有1个月罢了,希望能表演好吧。
来看看照片吧:) 
首先是我 :P

最近觉得春天要来了的恒恒哥 :P

 最会跳舞的zi xin 
 我的可爱assistant,真的有点不要意思每次吩咐她做东西...

芳芳姐姐 哈哈





杰西卡和芳芳






好像是那样的我lol





 最后来张彻底的照骗哈哈哈

继续assignment了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