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6, 2014

今天星期六,在家发呆了一整天……与其说发呆不然说是做了一大堆没有意义的事。起床,上网,吃饭,就到现在了。真后悔没有好好规划一下今天要做的事。本来想去唱k, 可是好像不会有人要去,那就算了吧。

昨天呢去看了The Fault In Our Stars。承诺过自己一定要在电影上映以前读完小说的,可是我还是没完成:( 感觉自己很失败。看完了电影没有太大的感觉,可是我还是哭了。没想到Augustus 死了,小说看到一半都没有任何线索透露他会死啊。 虽然知道了结局可是我还是会尽力的把小说看完的!:)

不知道自己在这一个月里是怎么撑过来的,6科midterm tests, 4assignments, 2 presentation。感觉好像考final一样每天都过得很紧张。可是现在总算过了,还剩下2 个assignments和 2 presentation。在这三个星期里一直都期盼这个时候,每天都觉得很煎熬每天都因为读不完都没有睡到安稳觉。现在总算有活过来的感觉了。:) 虽然如此,我也应该要准备finals 了。是时候plan一个study schedule 了。

在忙碌着考试和assignment 的当儿,去了韦礼安的演唱会。韦礼安是我那么多华语歌手里面最喜欢的,他虽然不必周杰伦林俊杰强可是他的歌声最能感动到我。还记得3年前还没哈韩的时候,我的手机都是韦礼安的照片== 他虽然不帅可是我却很喜欢他,喜欢他的才华,不做作,不骄傲。我承认我不比当时那么喜欢他,可是知道他又来马来西亚办演唱会我都没考虑就马上决定要去了。记得两年前没有去到他的黄昏演唱会而伤心死了。为了填补我的遗憾和逝去的青春(?)就去了哈哈。在演唱会上都唱他新专辑的歌感觉有点不爽哈哈毕竟他的新专辑我都没有听完。很开心他有演唱“有没有”,这是我最喜欢的歌,百听不厌。可是很多人都觉得不是很好听可是对我却感触很深,我总觉得我是会比较容易被歌词感动,尤其是那些emotional的歌。:/

谢谢你们哦,算是没有遗憾了XD


早前在一个我不是很喜欢的网络(那个giga什么的)看到了一篇题目为“震撼!大学女生必经15事!未成年止步” 的文章。(什么烂标题==)
虽然我不太喜欢这个网站里面的东西可是这篇文章写得很有意思,也不像标题写得那么低级。
很喜欢这里段:
11.如果你上大学之前没谈过恋爱,那么不要随便开始一段感情,不要认为恋爱是调解无聊生活的上乘之举,你慢慢就会发现,什么才叫真正的烦。更不要因为想要一个免费饭票和免费车夫而开始,男生只是损失了金钱,而你损失的,就不说了。或许会让你后悔一辈子。
这好像在说着我== 说到单身,好像没有人相信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也有不少人问过我为什么会单身我却不懂怎么回答。我今年20岁了,在十四五岁时想过我一定要在中学时谈场恋爱才不枉费美好的青春啊,可是我却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我中学生涯==,好像还蛮可怜的。缘分吧,我相信缘分,该来的会来。如果注定会和谁谁在一起,缘分怎样都会把我们两拴着的。

心血来潮写太多了可是又后悔了,可是又不想删除,那就po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