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6, 2014

在这个凌晨十二点半就来更新下吧。
这个星期week 2 了,感觉还没有进入状况内,好像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练舞。虽然练舞是好可是也不能荒废掉我的学业啊TT 
每天练舞回来就已经累垮了,冲凉后倒头就睡了。希望flash mod 快快完毕就不用再练了TT
真的是时候温习功课了,要把上个星期上过的lecture notes 复习一次,可是我知道我每次都是讲多过去实行== 可是真的不能在懒了,不然我又会后悔的。 

..
刚刚就因为去北京的trip 搞到我没心情了。== 就因为要迁就我家的肥肥考试一直定不下时间。很烦啊。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