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9, 2014

看回去我以前的posts, 真的太丢脸了,尤其是英文的,broken到太夸张了,不止那样,我还每次为了一点点事情就太兴奋=_= omg 真的太太太丢脸了,所以我每次都不想看回去以前的帖子,没看1分钟就关掉了。-__- 很想把它们删除掉可是又不舍得,毕竟是回忆嘛哈哈,也可以怀念下以前的我有多么的幼稚。

erm, 现在是1点正,刚刚打了羽球回来,很累,不想冲凉。很怀念以前打羽球的日子,尤其是中三时,每个星期一定会去光明羽球场报道一次,可是不知道现在为什么那么懒了甚至一年都没打几次。

现在sem break 剩下1 个星期了,在还没sem break 前所plan好要做的东西好像都没什么做到,真的是失败啊。
1)练舞 - 好像都忘记了舞步了,也没有练到我们说好要练的舞。/_\
2)加强英文 - 之前就劝自己说一定要看多英文书和电影/电视剧来准备Muet test,英文电影是没看到,可是有在看一本英文小说叫作The fault in our stars, 看到很多人对这本书有很好的评价就去买了呵呵。这可是对我来说很大的挑战哈哈 第一次看英文小说呢 :O
3)加强韩语- 虽然一直都有在接触韩文,可是那不一定会进步,那只会帮你加强发音,对韩文文法还不是很会。:( 虽然会读会写可是就是不明白什么意思== 前天有个韩国妹子来找我问我可不可以帮她翻译韩文,然后说ok,可是当她send过来之后,我就后悔了哈哈,完全看不懂lol 也不好意思跟她讲我不明白就只好上网帮她找translation lol. 真的很想考TOPIK (Test of Proficiency in Korean) 可是 sg long utar 一直找不到足够的学生所以一直都看不成班 /_\
4)减肥- 在还没sem break 前,还在考final 时,压力太大就一直拼命吃零食然后以为会变重可是却没有,反倒轻了些然后就没有要减肥的念头了哈哈。可是运动时一定要做可是我却很懒惰:( 很想找回我之前每天跑步的motivation.:/

好像想不到我还有什么事情要做却没有完成的了,应该就这些而已吧。好啦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