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假期了,是该来更新一下了。
好不容易的撑过了这个学期。这个学期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从开学一直忙到考试,好像连喘气的空间都没有,首先是Assignments, midterm tests, presentations, 好不容易交完了6科assignments  可是却又迎来final exam。真的好不容易的撑过来了。虽然很忙可是却又觉得很充实。说到考试呢,感觉不太好,就只希望能及格就好。最近得知不少人要放弃就读,虽然不认识他们可是就是感觉不太好,可是前天得知跟我们一起在学业上奋斗了一年的朋友也要离开了,感觉非常的震惊也很伤心。不管怎样都希望她不会后悔,开心就好。我也要努力的奋斗下去。要战胜Utar lol

今天放假的第六天,还是老样子在家吃睡喝拉。爸妈一直都希望我出去找工作,毕竟放假一星期真的蛮长的假期。可是我很懒,我妈每次骂我懒时我都很伤心,可是我真的必须承认我真的是很懒惰。我完全没有要去工作的欲望,没有冲劲,应该是不缺钱的原因吧,人就是这样,不会未雨绸缪,我真的失败。

说别的吧,我的小表外甥女真的好可爱!她叫祤骐,我都叫她骐骐。她七个月多就会站起来了。看到小孩子心情都会好起来呵呵
好可爱好可爱 <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