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 2015

来更新了

经过1个星期煎熬的大考,终于放假了。
这次是1个月的假期。我妈一直再念我赶快去找工作赚钱 不然之后去韩国没钱用。我很想说3个星期赚不了多少的。为什么不干脆好好的在家休息。我懒惰的借口真的很多。:/
当初申请韩国交换学生时,真的没抱太大期望。至少我是这样劝自己的。可是现在说我被选上了,真的没太大的感觉。我脑中就只觉得会用很多钱。然后我真的没钱。加上我这次考试真的会有可能不及格,不及格的话贷款不会发,到时候就真的没钱了。我真的怕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可是我真的觉得我自己考得很烂。大学三年来考到最烂的一次考试。

其实我这一个po 是想整理我一年里面的表演。为了纪念我这一年来为dance club的付出。lol dance club 一年里面所有的表演我都有参与(没记错的话haha) ,所以我算蛮有贡献吧?:)
*想说这大多数都是我个人的照片哈哈


19/7/2014 @ UTAR Famine 30 
不是很记得自己跳得如何了,太久了。:/

***

2/8/2014 @ UTAR Alumni Night 
弄到我好害羞的照片,差点认不出来是我。谢谢photographer 拍到那么好看,虽然舞蹈跳到超级烂。因为没有舞台经验和第一次出外表演,真的tmd 紧张。

***

在the base studio 练习的日子,好像是为了Flash Mob 而准备的。Flash Mob 跳得很烂就对了。



***


 12/11/2014 @ The Pandora's Box


***




18/12/2014 @ MMU college cyberjaya 


***



19/01/2015 @ Korea Cultural Exchange Night


***

没有照片,那就video ba :)

21/01/2015 @ Flash Mob 

***






1/2/2015 @ CNY Carnival 2015


***


\


4/2/2014 @ DMAS



***





9/2/2015 @ Valentine Night 


***





19/3/2015 @ Dance Expo 2


练习影片

***
Oct-Dec 2014



Jan-Oct 2015




还有一些表演没有照片:/ 这些照片应该能证明我的大学生活并不无趣吧! :D 虽然练习很幸苦,可是在这一年里真的获益不浅。不确定之后会不会再接表演,就顺其自然吧。不想再逼自己那么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