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16, 2012

唠叨

我忽然感觉到我跟这个世界脱离了关系,我对现在外面说发生的事情全然不知。比如说前几天的地震。到现在我完全不晓得在哪里发生和为什么会发生。我真的很厌倦我现在的生活——。对所有现今社会说发生的事全然不知,不是没看报纸,也不是没空看报纸,是因为只会找娱乐版而已。我真的为我自己感到丢脸。现在已经是4月又过了16天了,我还是一样呆在家里。有许多人都陆续地开始了他们的大学生活,真的羡慕。上个星期去报名了拉曼大学,从前我对拉曼大学的印象不是很好,每每经过拉曼大学时心里都想着我一定不会读这间学院,而我不喜欢它的原因非常简单,也是很肤浅的答案——就是因为觉得它很廉价。我真的不晓得为什么我会那么想,因为我没有资格有那样的感觉。我的家境不是很好,我总觉得我是那么多朋友里面家境最不好的一个,与其说家境,不如说我家的钱不比人家多,还有我也是我那么多朋友里面家里最没有钱的一个。所以啊,我只好读一间我父母付得起的学院。其实我没有抱怨什么,也没有要埋怨什么,毕竟现在我觉得可以读书就很好了。还有我现在真的很想读书了,很想念为了考好成绩拼命啃书的日子了。我想要工作,我很想要一份不用劳力没有压力的工作!我需要很多很多的钱!我不想再为了钱而烦恼了。我有很多东西要买!在十多岁的女生都非常苛求自己的外貌吧!是正常的吧!我很想要有很多很多的衣服!我不想再穿已经穿过很多次的衣服了!嗯……说“ 我不想再穿已经穿过很多次的衣服了!” 好像不太妥当,我的意思是说每当跟同样的朋友出去要选择穿什么衣服时都回想“上次好像跟他们出去也穿了这间哦,哦,那间也是”。女生们都一定有同感吧!还有阿~我要买很多很多的化妆品来打扮打扮自己,我真的越看我自己的样子越不顺眼,random拍一张照片都那么丑。我是单眼皮,眼角下垂,又大小眼,鼻子又扁,牙齿又不整齐还带点黄。真的羡慕韩国人即使样子不漂亮都有一排整齐白亮的牙齿。还有因为这几个月熬夜所累积的黑眼圈,幸好有副眼镜让我遮遮黑眼圈和下垂的双眼。有一丁点为我的近视加分了。还有阿~我的鼻子下方还有胡须呢。我很想要有很多包包!可是我目前真的很想要个钱包啊!!真是受够了。不只外貌上的要求,物质上的要求也是必须吧!我真的很想要一架ipod可是不太了解它是什么我只是知道它是可以听歌的东西。我很想要很多很多的小说!我非常渴望哪天当我要买一样东西时不必去在乎它的价格,想买就买!多好啊~~~阿~说得真对!女生天生购物狂阿~上3个星期去弄的卷发已经开始不卷了,卷不卷那就算了!我还在心疼我的170块啊~真是奢侈阿~钱啊~什么都要钱啊~最近考了驾照也用了很多钱,即将开学的我也将要会用到很多钱。咳,钱还是万能的。什么叫钱不是万能的,钱不能买到友情爱情亲情都是—放—屁—啦!

ps:原本,真的是原来,不是要讲钱的post来的。T.T

2 comments:

  1. 跟你有同感...觉得拉曼大学很廉价...可是家里负担不起其它大学的学费...他是唯一的选择了...>.< 你拿什么course啊?

    ReplyDelete
  2. 不要放弃啊~继续努力,你会成功的~ 要相信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