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29, 2012

29/3

2012/2/29 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祝福她生日快乐。 :)

时间过得真快。时间真的是不留人啊。还有3天就4月了。

最近的我还是不断地重复着颓废般的生活。现在的生活让我非常的厌倦。我真的是改不了熬夜的习惯。咳。每天睡到1点钟才舍得起床吃午餐。我真的很怀念上学的日子。:'( 
我真的很怀念努力读书的日子。:( 可是这样的日子就要展开了。:)  现在许多人都陆陆续续得上大学了,而我还在原地踏步中,还没真正的考虑好要读什么科系。

虽然我的SPM成绩不是非常的好,可是已经超出我预想之外了我也对我的成绩非常满意,至少我已经尽力了。:)

我还是一样的为韩剧痴狂。韩剧真的让我精疲力尽,让我不分昼夜地把它们看完。


1.TheKing2Hearts 2.Love Rain爱情雨 3.K-pop strongest survival (k-pop最强生死战)4.RoofTopPrince (阁楼王世子) 5.Fashion King  6.The Equator Man (赤道的男人)



在以上的韩剧中让我最期待的是收视率比不高的《爱情雨》,我非常地喜欢剧中70年代的复古感觉,我也很喜欢当中男女主角——张根硕和允儿演绎十分唯美的爱情故事。非常期待后续的发展!:)

最近也听了许多韩语歌,看了许多韩国的综艺节目,我想我真的被韩流给彻彻底底得征服了。

在看了许多韩剧中,我非常喜欢韩国敬老尊贤的习惯,他们对年龄和备份都十分执着,小的必须听大的,年轻的必须听老的。真希望我们也可以向他们学习学习。

咳,我词穷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