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 2013

midnight thoughts

我很胆怯。每次面对抉择时都做不了决定,总是犹豫不觉。我一点都不了解自己。当面对抉择是总是逃避,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应该是我对抉择后的改变感到害怕,胆怯。我真的个胆小鬼。我真的很对不起因为我的胆怯而被伤害到的所有人。真的对不起。
当面对某些状况时我只懂得逃避。与其正面相对我宁愿逃得远远的。
很多人说我很冷酷,我自己并不觉得,我并没有故意表现出那样。
我不擅长与人沟通,当许多认识但不熟悉的朋友面前我会感觉很不舒服,很想回家。应该是我很害怕被人ignore的感觉。我不懂怎样跟别人沟通,我很害怕自己说错话让人讨厌,让人说是非。
我是个很害羞的人可是没人相信。我大声说话别人总觉得我在不爽,真的真的没有…
我不擅长说好话,例如关心别人的话。别人对我说关心的话时我会不懂的怎么回答。我很爱我父母,可是从来没有说过很感谢他们和很爱他们的话。可是我真的很爱他们。
我面对总是犹豫不决,一个问题可以拖很久很久。
我觉得我自己很不成熟。很不懂事。我几时才能长大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