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 2012

刚刚做完了critical thinking 的assignment. 明明就是很容易的不超过200字作文竟然化了我将近4个小时来完成它。=____= 英文就是差啊有什么办法。T__T 多亏刚刚认识的banana Peter 帮我了很大的忙。帮我纠正grammar 和给我意见,可是我真的很感谢他,也不知道我怎么报答他。=O

CT assignment 过后又要赶econ和accounting的assignment了。真的有得忙了。

昨天的数学考试真的很糟糕。我太高估自己了,以为全部都会了。T__T

我真的不敢面对我自己,我真的不敢对自己确认,我真的后悔读accounting了。在还没选科系时我很有信心得跟大家说我读什么都可以!很问题的。我可现在我终究后悔了。在我很辛苦的再读econ时我在想如果我在读传媒的话会不会像像现在怎得的辛苦呢?虽然我后悔了,可是也不能改变什么。我虽然后悔了,可是我总觉得这是我给自己的借口。
所以啊,无论后悔了还是没有结果对我来说也不可能改变阿~所以啊还是继续加油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