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2/13/2012

Happy Valentine's Day everyone 情人节快乐。


我又失眠了。与其说失眠,不如说让自己不要睡吧。现在已经二月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真是希望自己还是在念着书啊!好想念中学的生活啊!咳……

好久没上来这里了,想当年人人都有blog, 每个人每天都迫不及待的在blog里分享一些生说的琐碎事,例如说,只不过跟朋友看个电影,出个街都要一五一十的向部落格炫耀。与其说分享,倒不如说炫耀。
当几年前的我也一样,看过什么电影,去哪里逛街回家后第一时间就要开部落格了。现在的我竟然觉得这样的行为很愚蠢。可是能把所有每天发生的实际如下来固然是好,可是我越来越觉得懒惰,也越来越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以前写部落格时,我总会用我破烂的英文来写部落格,原因很简单,人家全部都用英文如果我不用的话很丢脸。所以,当时的我是靠着google translator 来写的。
还记得当时许多人都有部落格,每个人都会倾诉自己内心的情感,比如我不爽谁,讨厌谁等等然后最后还注明请不要对号入座。<< 这经常发生吧!

还记得我以前我有个部落格,我总会写一些自己的秘密在里面,可是有天被那些秘密的关键人看到了,我整个人好像被拔光了衣服一样,赤裸的站在他们面前。那种感觉非常的不好受。

工作了7天了,觉得自己的生活不那么没有目标和意义,至少我每天都有任务要做啊。总比在家混日子好。

在考完spm后一直到现在都不停地在追韩剧和渐渐的迷上了韩星(sj,bigbang,jyj,etc)。现在真在努力的追着4部韩剧呢!(Skip Beat!,Shut up !Flower Boy Band ,Dream High 2 和几年前的Coffee Prince )  每天都守着电脑看有没有新的一集。我现在的生活就这样。真没意思啊!

在去年我每天都熬夜读书,而我对自己说考完试后就不能再熬夜了,可是现在……咳,比去年熬夜读书来得更晚睡。

我真的对我的生活感到无奈。

明天就要考undang了。祝我好运阿~我不要不及格啊!:(

咳,还有半个小时就早上5点了,我为什么还在这里?T.T  先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