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哈喽。



啊哈,我终于毕业了。
还有,SPM终于考完了。

=D 7/12/2011 我终于考完这几个月来拼死拼活读书的考试。最后一天的试卷是华文,在考试的前一天我简直是没把华文放在心上,甚至连名句精华碰都没碰。我是说真的。
华文2的最后三页我仅用了15分钟来回答。华文1呢,我想大家都会选择“毕业钟声响起”,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写作文写得那么顺畅,而且还越写越有劲呢,哈哈哈。说真的到现在我还对我校没有毕业典礼这回事耿耿于怀,所以啊我在作文里设计我梦想中的毕业典礼呢!我没想到的是写这篇作文时我竟然满面微笑,微笑并不是题目很简单,而是“毕业钟声响起”让我会想起很多和朋友们的记忆。多感人啊,感人到我都像哭了。

Photobucket
我把它们丢完了。=D

我知道我自己在这次的SPM考试并没有尽力,我也不妄能得到甜美的果实,我都没努力,怎么会有收获呢?这一点我在考试前是非常清楚的可是这没有带给我很大的推动力。咳,过去让它过去。

好了,不聊考试的了,很扫兴。

考完SPM的第2天,我就去工作了,而这次呢是张学友的演唱会。张学友在马来西亚一共开4场演唱会也是马来西亚史无前例的,所以非常盛大。


Photobucket

今天是我工作第2天了,我都要累垮了。=(  从7点钟站到11点钟,单单站都着都令我腰酸背痛。这次我的工作呢是门票检察员,我的岗位是在RM328的位子。在这2天下来真的是状况连连,这让我了解这个社会什么人都有。明明就是个律师却为了一串带不进去吃的鱼丸在当众破口乱骂和吵着要见负责人,结果让他换了个“好”位子才让他平复下来。
还有啊,我终于见识到歌神的厉害。没有办法不给他一个赞。50岁的他既然可以连唱几首抒情歌然后唱唱跳跳几首快歌。真的是太厉害了。他唱的抒情歌真的非常很好听!lam死了。
好了写到这里,希望明天工作顺利。晚安。:)

刘唯琦
10/12/2011
2.5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